《王者荣耀》元歌为什么模仿不了梦奇?

2019-03-30 09:31:47来源:14游  

王者荣耀上线到现在已经有八九十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而有傀儡技能的英雄却只有一个,那就是元歌。

元歌的上线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本来体验服的名字是叫庞统,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改名元歌。元歌还没上线前就引发很多讨论,上线之后更是以1433233火了一段时间,但是由于操作难度太高就被很多手残党放弃了。元歌的傀儡技能可以模仿王者峡谷中的任何英雄,但是唯有一个英雄模仿不了,几乎是模仿一次就被看破一次,究竟是谁呢?

这个英雄就是梦奇,为什么说梦奇模仿不了?玩过梦奇的都知道,梦奇的身体会随着自己的能量值变大或者变小,体型几乎是不定的,而元歌放出的傀儡却只是缩小版的梦奇,眼尖的玩家一眼就能看出来不对。

很多玩梦奇的玩家也十分头疼,模仿的了外形却模仿不了体型,难怪每次都被看破。

标签: 王者荣耀 元歌 梦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