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V官网站公告:将与中国腾讯合作开发《牧场物语》手游

2019-03-28 16:52:34来源:KIWI酱  

3月28日,Marvelous(以下简称MMV)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将与中国腾讯合作开发《牧场物语》手游。

​​

《牧场物语》是MMV于1996年月6日推出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由玩家扮演牧场的主人,可以进行种植农作、畜养家畜、伐木钓鱼、挖矿采集、敦亲睦邻、结婚生子等等各式各样生活上的事情。

​​

第一代《牧场物语》登陆于SFC,而后开发了众多新作,登陆多个平台。还曾推出过网页版,不过仅仅只运营了两年。

目前《牧场物语》系列仍在发售中,最新的一款作品是《牧场物语:双子之村+》,于2017年末登录3DS。在2019年,还将有一款《哆啦A梦:牧场物语》在Switch平台上发售。

​​

《牧场物语》系列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容和简单有趣的玩法,吸引了众多的玩家。

这个系列也影响了后续的许多游戏,2016年大火的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就是其中之一,作者就是根据《牧场物语》制作了这款游戏,并获得了成功。

本次MMV和腾讯联合开发的《牧场物语》手游主要面向中国市场,由MMV负责素材的支持,腾讯负责游戏的开发和运营。

​​

对于这款手游,大家一致关心的重点就是玩法和氪金。

玩法上,应该是和本家有区别的,因为MMV只是提供了素材,所有的开发都由腾讯负责,两家在做模拟经营游戏上的经验完全不是一个层级,MMV更加老道。

鉴于腾讯以前曾经做过QQ牧场/农场,种植和畜养家畜玩法上可能会和QQ农场/牧场比较相似。但其他玩法不知道质量会是如何。

关于氪金,玩家给出了非常明确的回答:只要游戏质量不错,氪金是没什么问题的。

一些激进的玩家在公告发布之后就迅速断言这是骗情怀的烂作,如此武断是不可的。《牧场物语》究竟是真香还是恶臭,还是要等正式上线在做评判。

标签: MMV官网 腾讯手游 牧场物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