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新增"野牛"的冲锋枪评价跌落谷底

2019-03-28 08:34:31来源:游戏电台  

刺激战场在3于 26日更新之后,新增了一把名叫"野牛"的冲锋枪,在刚刚上线之后由于其稳定性高,弹夹容量大等特点备受玩家们的追捧,可是这把枪真的那么强吗?

野牛冲锋枪真的那么强吗?经过两天的游戏,玩家们的对于野牛冲锋枪的评价跌落谷底:

"伤害太低,刚枪没优势"

"远距离伤害不行"

"后期子弹的欧弄不来"

"伤害低,近战垃圾,换弹3.6秒"

综合玩家们的评价来看,野牛冲锋枪主要的短板就是伤害偏低,而毕竟定位为冲锋枪,和步枪比起来伤害低倒也正常,但是在冲锋枪中,野牛的威力也比UMP9和汤姆逊低,在射程方面也不及汤姆逊,所以大家在游戏中会明显的发觉对中远距离敌人的打击力度不够大。

野牛冲锋枪的最大优势就是弹夹容量大,射速快,正是由于整个原因,往往很多时候会发现,背包里的9mm子弹根本不够用,就算准备了200发,在进行交战的时候4梭子就没有了,而游戏的后期,想要补充弹药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

整体来看,在刺激战场的冲锋枪品类中,进程依然是Uzi称王,而对中远距离的攻击还是UMP9威力更大一些,要说弹夹容量的话,满配UMP仅比野牛少13发,而汤姆逊只少了它3发子弹。

虽然野牛算不上最强,但是对于许多操作能力较弱的玩家来说,野牛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压枪,扫射都非常容易,在低端玩家手中,野牛也能算得上是神奇,高弹夹容量也大大提高了攻击时候的容错率。

你觉得野牛在刺激战场冲锋枪中能排到第几位?

标签: 刺激战场 野牛冲锋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