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15黑武和16红眼看似装备增幅差一级,但实则天壤之别

2019-03-28 08:30:27来源:DNF心情屋  

抛开其他的因素,纯粹的对比一下,红15黑武和16红眼,在修炼场打桩伤害差距29亿,可见,经过加强后的红眼,打桩依旧没有黑武强。

第一红眼旭旭宝宝,95重甲装备已经升级完成,站街8662的力量,3140的独立攻击力,没有学武器精通,物理攻击力就破11万,一身增幅16的红字,可谓是非同凡响。在升级完最后一件重甲鞋子后,旭旭宝宝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修炼场,测试一下15秒绿沙袋的伤害。

旭旭宝宝测试多次15秒绿沙袋伤害,最高的一次达到574亿,这增幅16的红眼,是真的很强!旭旭宝宝的红眼,伤害还不止于此,首饰未升级为江山如画。对于重甲来说,江山如画首饰,提升是非常大的。旭旭宝宝也表示,等升级首饰后,破600亿伤害,那都是轻而易举。

第一黑武亡誓,其身上的泰波尔斯装备,都已经逐一的升级完成,站街9424的力智,站街20万物攻面板。亡誓的黑武,是一身增幅15,倘若增幅16的话,破万力智那是很简单的。

轻甲搭配江山如画首饰,提升微乎其微,在修炼场15秒的绿沙袋中,亡誓黑武打了545亿的伤害。黑暗武士这个职业,虽然属于外传,但技能续航很强,冷却时间也偏短,15秒的破防输出,对其来说,十分的有利。

对比第一红眼和黑武在修炼场打桩的伤害,两者只差了29亿伤害,在装备打造上,可是一个红16,一个红15。看似装备增幅差一级,但实则天壤之别,难度非常大。要是黑武增幅16的装备,那15秒伤害破600亿,都很轻松。

标签: DNF 红15黑武 16红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