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的吃鸡和传统的吃鸡有什么不同之处

2019-03-27 17:16:25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11月发售的《战地5》,不仅将画质提升到了电影级别的高度,更是在玩法、内容以及摧毁效果方面做出了不少改进。早在游戏上线之初就公布会加入的“大逃杀”类型玩法,终于在3月25日的更新中加入到了游戏之中。

下面一起去看看,《战地5》的吃鸡和传统的吃鸡有什么不同之处吧。

海陆空三栖作战

《战地5》的吃鸡模式中包含有17款载具,包括坦克、大炮、装甲车、老爷车、直升机等,不同的载具代表着不同的玩法,这样的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超大地图 六十四人同时作战

在《战地5》的大逃杀模式“火线风暴”中,地图Haloy是游戏中最大地图哈马达的10倍,支持64人同场作战,传统的电网和毒圈也在游戏中变成了燃烧的熊熊烈火。

博命一击上演战场奇迹

区别于其它类型的吃鸡游戏,《战地5》火线风暴中加入了一个有趣的设定。玩家在倒地之后可以使用手枪进行还击,有一种博命一击的感觉。不过不同于APEX英雄,在战场死亡的角色是不能复活的。这一点和绝地求生类似。

这样的画面和丰富的载具系统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你们觉得《战地5》的吃鸡模式有机会成功吗?

标签: 战地5吃鸡 吃鸡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