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官方紧急宣布了全网禁用小鱼人

2019-03-27 14:44:01来源:木木不哭助手  

英雄联盟官方在今年的愚人节设计的皮肤非常有特色,无论是猫狗大战哪一方的英雄皮肤,都能够百分百让玩家们动心,而掘墓者、狮子狗、小鱼人、飞机四个英雄中,要数飞机和小鱼人的愚人节狗皮肤最受欢迎,其中很多玩家购买小鱼人都是冲着小鱼人大招释放后出现的二哈特效,然而距离猫狗大战活动还有一天时间,官方却紧急宣布了全网禁用小鱼人。

根据官方发布的微博声明,小鱼人被全大区禁用的原因是其R技能存在伤害异常问题,目前正在紧急修复中,具体上线时间待定,只有确认R技能的缺陷被完全修复后才会重新解禁该英雄。

这对于玩家们来说是比较伤的一件事情,原本很多玩家都准备好在愚人节皮肤正式售卖时,抢先购买在峡谷中秀一波皮肤,不曾想却是遇见了这样的问题,而根据官方发布的声明来看,英雄虽然被禁用,但是皮肤还是会正常售卖,那么久出现了一个问题,购买小鱼人皮肤的玩家就需要等待小鱼人的解禁。

不少玩家都觉得小鱼人的问题是突然出现的,属于官方的原因,导致购买皮肤的玩家不能第一时间有良好的游戏体验,那么官方是否应该给出一定的补偿?这些暂时官方还未给出明确的答复,你们觉得官方会因为这个事情补偿玩家么?

标签: LOL小鱼人 英雄联盟官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