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大力惩治外挂加快游戏内容更新,让玩家保持新鲜感

2019-03-27 09:55:02来源:游娱Fan  

《Apex英雄》趁着游戏大卖,一方面大力惩治外挂一方面加快游戏内容更新,让玩家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继前段时间大版本更新后除了赛季通行证上线外,新英雄辛烷也加入到游戏,并且对游戏细节进行调整和优化,包括针对外挂玩家的举报系统也一并上线。

举报系统上线刚不久,官方就对外宣布了近期封杀外挂的成果,目前,《Apex英雄》已封禁50万个游戏账号,而且更多的硬件封禁措施也在计划中,一些国外的外挂论坛就有玩家反映,封硬件实施后,哪怕重新注册新账号、更换系统都不能再登录游戏。

趁着封杀外挂成绩喜人,EA也公开了《Apex英雄》上线首月的收益情况,竟然高达9200万美金,这也打破了免费游戏的历史记录。和其他大逃杀类游戏最大的不同,《Apex英雄》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游戏,即便是这样也抵挡不住玩家踊跃的充值。EA多了这颗摇钱又怎会对封杀外挂不用心,当然是赶紧上线举报系统啦。

虽然外挂一次也是杀不赶紧的,不过据美服玩家反映,现在游戏里几乎很少遇到外挂,虽然被高手打死了还是很不开心,但至少输得心服口服不是吗?

《Apex英雄》之所以这么火,主要还是英雄的定位和技能给游戏带来了更多变数,而只有合理利用英雄技能,以及小队不同英雄的配合才能更巧妙轻松的吃鸡,同时,游戏里各种类型的枪械对战术的也有许多影响,大家需要选择符合自己水平的武器。此外,武器的配件也十分重要。

不少玩家虽然都有喜欢的武器,但往往忽略来配件的重要性,和其他吃鸡类游戏不同,比如在绝地求生中,武器配件可能影响武器的后座力,不会产生质变,更多是手感上的细微差距,但在《Apex英雄》里,武器的配件对武器的攻击模式也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首先是高倍镜,不少玩家有误区是只有狙击枪才用得上,有时候情况紧急也懒得捡了,但等到拿到狙击枪才想到找高倍镜可能就完了,所以在搜物资时,必备的配件一定要提前备好。

另一个就是穿心膛线,说到它更要提到辅助手枪,在装上了穿心膛线后辅助手枪也能打出恐怖的单发伤害,射击手感也十分平稳,颠覆了手枪在FPS游戏里弱势的地位。

标签: Apex英雄 惩治外挂 游戏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