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6款定位稀世级别的皮肤 相当于王者荣耀中2888点券的皮肤

2019-03-26 14:50:18来源:游戏大视角  

第五人格是一款非对称性的对战游戏,里面有多位监管者和求生者,有人物自然就有皮肤,今天巅峰王者就给大家盘点6款定位稀世级别的皮肤,每一款都很贵,相当于王者荣耀中2888点券的皮肤,来看看吧。

1.祭祀的引路人,全身绿油油的,头上带着几朵漂亮的小花朵,手里拿着花冠,对比初始皮肤,这款时装装饰多了,颜色变成了环保色,在对局中,更加吸引监管者的注意,对于大神来说,拿来招惹监管者再好不过,如果是菜鸟用这款皮肤,估计内心是崩溃的。不过女孩子应该喜欢带花朵的皮肤,拿来玩还是不错的。

2.盲女的暗金蛋糕,一开始从礼物盒子里出来,手里拿着棒棒糖,声音特别欢快。身上一些紫色的装饰让这款时装看上去价值不菲。相比较另外两款蛋糕系列的时装,暗金蛋糕并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颜色上也是各有所爱。总体来说在对局中还是不错的,身上的颜色搭配起来是不太吸引监管者的注意。

3.机械师的小红帽,无可置疑这款时装是机械师最好的。出场特效就和其他皮肤不一样,身上会冒红色的小心心。仔细看小红帽,我们会发现她的皮肤上有三道血迹,和鬼故事中的人物似的,再加上这款皮肤偏向于暗红色,感觉上和监管者特别像。

4.小丑的小丑皇,身为一开始就有的一个监管者,小丑的时装并不多,特别好看的也只有两个,一款是这个,一款是稻草人,这个皮肤采用了红金色搭配,手里拿着火箭,凸显皇者气质,配合监管者的身份,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对局中可以嘲讽求生者。

5.摄影师的亚兹拉尔,具体描述为“他从天而降,带来这个季节的第一片落叶”听上去好唯美的样子,这款时装的出场也挺好看的,感觉亚兹拉尔的衣服是用星空做的,对于男孩子吸引力特别大,手里拿着的刀也比较威猛。

6.红蝶的花嫁时装,看起来一点都不恐怖,无论是面孔还是着装,都是一副女孩穿婚纱的样子,头上戴着洁白的鲜花,当然她带着面具,面具下的面孔是怎么样的就不知道了,可能会吓到我们,比较初始的时装,花嫁变化还是特别大的,在对局中也更加的明显,身为监管者,张扬一下并没有什么。

好了,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第五人格上的6款稀世皮肤,一般的小伙伴都难以获得,当然也可以用碎片兑换,和王者荣耀相比较还是比较良心的,好看的时装不需要花钱,花时间也能获得,小伙伴们有上面的6款时装吗,都是怎么获得的?

标签: 第五人格 王者荣耀皮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