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农药(荣耀)神秘商店即将开启 玩家能抽取到1折的折扣

2019-03-25 14:11:59来源:最爱游戏姬  

距离上次王者荣耀英雄调整,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了,新一周英雄胜率出炉,小乔这位英雄虽然属于这次重点加强对象,但胜率基本上稳定在52%左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李信在削弱以后就变得凄惨多了,现在胜率已经和花木兰差不多了。玩家反映,现在李信无论是“暗信”还是“光信”都是“弱鸡”一个,而墨子这位英雄虽然被削弱,但胜率依旧没有下降。

墨子之所以一直稳居榜首,即使官方削弱了一波也没能降低胜率,也是因为墨子不依赖草丛,也就是说射手这赛季对“手长”的墨子无法针对。射手这赛季加强到超标的数值,对墨子来说都不管用,而且这英雄最主要的是2技能,可以稳定控制,大招CD效果不明显,不过需要的地方也不多,所以墨子才能坚守在胜率排行榜前列。

近期神秘商店开启,按照正常情况,神秘商店基本上每一个赛季都会开启一次,这次很有可能在S15赛季初开启,估计也会加入一些好的皮肤进行补偿。神秘商店里优惠商品很多,玩家能抽取到1折的折扣,大家也可以期待本次更新,应该会有不少福利,这些即将上线的活动受到大家的期待。

除此以外就是新英雄和新皮肤的上线,主要是针对“万物有灵”版本的英雄,将会在S15上线,其中包括马超、瑶、云中君等英雄。除此以外,这次“五五开黑节”也值得大家期待,因为新增了不少的活动,这些活动都将在最近上线。

临近S15赛季,相信之后赛季开启以后,将会对一系列的英雄进行调整,而“神秘商店”、“五五开黑节”等活动也会一步一步登陆,喜欢墨子这位英雄的话,尽量在S14赛季的时候使用,之后的S15赛季可能用处就不大了?

标签: 王者农药 神秘商店 1折折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