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纷争NT》PC版的延迟问题是摆在SE面前亟待解决的事情

2019-03-21 09:47:07来源: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纷争NT》PC版的延迟问题是摆在SE面前亟待解决的事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大乱斗游戏《最终幻想纷争NT》上周通过PS4与Steam平台分别上线了免费版本供感兴趣的玩家下载体验,用户每周可以从官方指定的角色中选择其一参与战斗。

事实上,这其实是《最终幻想纷争NT》首次登陆PC平台,但是与PS4玩家可以在试玩后选择直接购买完整版游戏不同,Steam玩家目前只有这一部免费版本可以体验,不过角色和武器还是可以单独花钱解锁的。

虽然能够让PC玩家们也能有机会体验到本作的魅力自是再好不过,但是游戏自上线后一直饱受过高的网络延迟、连接中断等问题所困扰。在本作的Steam商店页面上,一千余条评论中的六成皆为负面,玩家们主要抱怨的点也集中在这堪称灾难性的网络服务上。

“这个游戏很有潜力,玩起来也颇有乐趣。但是恐怖的延迟问题彻底毁了一些,想留住人的话就赶快想想办法吧!”

“这游戏的延迟卡的我好像在玩回合制RPG一样,就算是和我邻居联机情况也是如此。真的是太让人扫兴了。”

“这是我在所有支持在线对战的格斗游戏中所见过的最糟糕的网络优化服务,而且排队时间和加载时间还那么久,让人玩不?”

但愿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方面能够尽快响应玩家呼吁,解决网络问题吧。

标签: 最终幻想 PC版 延迟 解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