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影逝二度》将于3月22日发售 入手几大核心问题需要梳理

2019-03-21 09:45:50来源:新浪游戏  

《只狼:影逝二度》将于3月22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中文版同步开卖,入手《只狼》前有几大核心问题需要梳理。

一、游戏大小是否会影响体验

随着当今3A大作动不动就30-50个G来说,这样的游戏容量普遍被玩家所接受,但此次只狼发布后,在XBOX上仅有12G,不免让人产生疑问,游戏大小足够撑起整个游戏吗?答案应该是必须的!首先不说Steam上公布的容量是25G(和魂3差不多),据悉首日补丁也有4个G的大小。游戏大小主要来自于贴图,本作配置要求并不高,所以在内容上应该不存在流程减少,之前制作人也表示,此次流程和魂3,血源差不多。根据奖杯,本作一共14~16个关键boss。

二、正版与学习版

时隔3年,又一新力作,虽然此次并没有联网内容,纯单机,但也妨碍不了玩家的热情,对于我这种喜欢硬核型的玩家,鬼泣5的吸引力真没只狼那么大。酷炫的招式,空中无限连,尼禄刀刀红,感觉很难做到,但对于魂3,血源,只狼,来说,首先能通关已经有非常之大的成就感了,摇不到铃,招不到魂,难度自然大了不少。所以有能力的玩家可以支持一波,如果非常喜欢,那等打折时候补个票也是可以的。也别谈论什么正版侠,主机党,真没什么优越感可言。把自己的生活过舒服了才是真的。

三、开不开修改器

关于这点,很多人会有不同意见吧,有的玩家选择云,看着各路主播受虐,啊,比方说那个吹自己,但丁在天上飞,尼禄刀刀红的大烈烈。有的人会选择自己体验开个锁血什么的修改器。当然也是人各有志。我的建议是,不管是开修改器还是使用别人的存档,那你的游戏体验和寿命将会大打折扣,众所周知,老贼的游戏,剧情是比较晦涩的,不是通过自己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是很难体会后期游戏带来的震撼。所以,耐着性子玩吧,哪怕是看攻略也好,花再长的时间也罢也值得体验一把。毕竟这可是2019现今为止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了。别提2077~

四、游戏解锁时间

游戏将在2019年3月21日晚上11点或者12点解锁。届时可以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另外此次的发行商方块也同直播平台合作,有只狼的速通挑战赛,详询搜索方块游戏。

五、武器和技能解锁

相关的游戏内容,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我就强调一下两个内容吧,武器的话,主角貌似一把打刀,至于背上那把不死斩的话会是一个剧情杀,后期是否可以使用这把武器也无从考证,可能可以使用也说不定。技能解锁的话,估计需要2周目以上吧,一周目解锁不了全部的技能,升满级估计需要不少的经验值。

六、关于地图

从目前的资料来看,地图应该是只有一张,因为在奖杯里面有纵横苇名。其他类似的奖杯也没有了。但从内容来看,试玩中的破戒僧应该在地图的最左边。纵观整张地图,应该是垂直型的,上上下下,绕起来也不是一时半会的功夫,当然,后期还有DLC,老贼的DLC才是正片么,所以就看玩家背地图的能力了。

标签: 只狼 影逝二度 核心 问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