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己设计标语牌

2019-03-20 10:19:50来源:新浪游戏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这样一个笑话,一个初中生在考试中考了第一名,然后老师让他在下方写学习感悟,他就在自己的下面写到:广告位招租,这很让人惊讶,一个初中生都有那么高端的商业意识了,不过他们老师是怎么同意他把这种东西写上去的呢?其实,被玩坏了的不仅仅是各种学霸的学习感悟,在Steam上的海盗冒险生存游戏《ATLAS》中也有很多标语牌也被玩坏了,甚至有一些脑洞大开的玩家在自己的标语牌上请出了佛祖,希望他能够保佑自己辛辛苦苦建造出来的别墅。

玩家能够利用《ATLAS》的标语做到这些事情,主要是得益于《ATLAS》那超高的自由度,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己设计标语牌,想在上面写什么就可以写什么,只要你喜欢,甚至还可以把几张木板拼接起来画画,比如说这个部落就在自己的大门上写上了很霸气的门联,希望自己部落能够在《ATLAS》的海战中满载而归。

作为中国部落,在《ATLAS》中做这些事情是很正常的,因为现在绝大多数人都会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对这些神神鬼鬼有一定的兴趣,而《ATLAS》又是一款海战游戏,没有一个玩家可以预料到海战的胜负,而失败的话玩家要付出的代价也很大,说不定就是辛辛苦苦建设了一个月的《ATLAS》基地就这样没了。

本着这样的态度,大家都会在《ATLAS》中建造出形形色色的标识牌来表达自己对于辛辛苦苦建造出来的基地的愿望,而这也恰好说明了《ATLAS》是一款极度自由的游戏,大家要是在《ATLAS》中游戏的话会想在自己的家园写些什么东西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标签: ATLAS 游戏 设计 标语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