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这是一款品质极佳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

2019-03-20 10:17:42来源:新浪游戏  

玩家可以在SIE Bend工作室的新作《往日不再》中驾驶摩托任意闯荡,这是一款品质极佳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不过显然危机四伏的野外对于主人公Deacon St。 John来说并不友好,虽然这一切风景都很美丽。为了捕捉这些美好的瞬间,玩家可以利用游戏中的拍照模式来获得一些不错的截图。

在PlayStation博客中,游戏总监Jeff Ross谈到了这一模式的目的在于“让玩家有那种处于现实世界中摆弄相机拍照的感觉”,游戏提供了9种自定义相框,18种预设滤镜以及不同的Logo选择。玩家也可以切换选择不同的面部表情,亦能设置是否限制角色和摩托车。

还有很多设置可以调整,包括景深、焦距、光圈、底板噪声效果等等。这里很有意思的一点当属对焦锁定功能,可以在相机移动的情况下依然锁定固定的焦点,相信玩过相机的玩家都很熟悉这一点。预计还有很多选项会在游戏发行后加入。

《往日不再》将于4月26日登陆PS4平台。

标签: 往日不再 动作 冒险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