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开挂者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2019-03-15 10:34:13来源:手谈姬  

前些日子,手谈姬跟姬友们聊到了时下热门的吃鸡类游戏《Apex英雄》出现的外挂泛滥现象。详细请见此文:火爆全球的《Apex英雄》外挂泛滥,中国玩家成为众矢之的……

虽然游戏官方早已宣称开始打击外挂,但是现在亚服的游戏环境嘛……还是不得安宁。

开挂者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卖挂者开着喇叭四处煽风点火,可怜普通游戏玩家干瞪眼。

然而正所谓物极必反,热爱《Apex英雄》的玩家不愿外挂毁掉自己的游戏体验,于是不依靠官方,选择亲自动手。

近日,微博与许多Q群传出截图,疑似有大神开始制作反外挂软件,其名为”复仇者反外挂系统“。

该系统处处争对外挂,不仅提供了快捷举报功能,还会对开挂者实施干扰。

你自瞄我?不行!你开加速?不准!

甚至还有主动击杀开挂者的“叶问模式”。

这里给没玩过的姬友科普下,近日,有玩家利用《Apex英雄》的BUG(并不是开挂),发明出了跳起后高速踢腿攻击的近战模式。

叶问玩法教学,利用漏洞是不好的所以手谈姬打码了

因发明此招的玩家ID为“Ip Man”,即英文里叶问的意思,所以佛山无影脚这一招就被称为叶问了……

可是叶问明明用的是咏春拳啊!

反挂制作者玩的正是这个梗。

当使用反挂软件后,你就能瞬移到开挂者背后,给他来上几脚,让他彻底告别本轮游戏。

以暴制暴,以挂治挂的感觉……

真香啊!

不过嘛,所谓的反挂软件终归也是外挂的一种,因此只要使用,就有被官方封禁的风险。

可谓杀敌1000自损800。

但如果喜爱的游戏被开挂者毁了,根基都没了还谈什么自损800呢?来个玉石俱焚,天地同寿,手谈姬觉得没毛病。更何况外挂需要付费,反挂软件却是免费的。

那么最终问题来了:究竟哪里能搞到这款软件呢?

姬四处寻觅都未找到,或许软件正在开发中还未公布,又或许从头到尾只是P的图,但无论如何,用魔法反击魔法的思路已有,估摸着真有软件的那一天离玩家们不远了……

标签: Apex英雄 外挂 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