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子骑士》Yacht Club将在3月底举行的PAX East发布由这家公司发行的游戏新作

2019-03-15 10:28:07来源:游迅网  

《铲子骑士》是是由Yacht Club Games发行的一款8-bit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具有强烈的复古美感,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但是这家公司近几年来始终没有推出其他游戏作品。今天得到消息,Yacht Club将在3月底举行的PAX East发布由这家公司发行的游戏新作。

据悉Yacht Club不但会在PAX East上展示《铲子骑士》的最后两个DLC《铲子骑士:卡牌之王》和《铲子骑士:对决》,还将带上另外一款全新的作品一起出展。对于这款新作,我们知之甚少,仅有的一张宣传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在一片废墟的破坏城市上,站立着一名手持长刀的角色,画面仍然是8位点阵风格。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Yacht Club会在PAX East上发布的这款新作到底是什么游戏,不过Yacht Club在介绍本作时,将其作为发行产品,而并没有称其为自己开发制作,所以这款新作很可能来自其他开发组。

PAX East将于3月28日正式召开,届时将会继续报道本作的最新消息。

标签: 铲子骑士 Yacht Club PAX East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