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的外挂不仅困扰着国内玩家,在国外更是引起了玩家们的愤怒

2019-03-14 17:17:34来源:新浪游戏  

还记得在今年过年期间突然爆火的吃鸡游戏《APEX英雄》吗?最近关于这款游戏最多的消息不是新英雄也不是某主播的超高击杀,而是FPS游戏都会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外挂。由于游戏太过火爆,自然被那些唯利是图的外挂团队所盯上,如今几乎每局游戏都可以听到卖挂语音,这不仅困扰着国内玩家,在国外更是引起了玩家们的愤怒,纷纷呼吁封锁国区,那些外国玩家犀利言辞的表示,中国作弊玩家太多了,并指责因为国内玩家喜欢开挂,才让绝地求生逐渐没落,这一口大黑锅,中国玩家背的太憋屈了。

曾经出现在绝地求生候机广场的卖挂语音如今也登陆了APEX英雄,在游戏载入界面,这些卖挂的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不少外国玩家都已经自己碰见了灵异事件,由于听不懂中文,这些老外都在论坛上称,在选人阶段游戏中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好像在说着一些字母与数字,由于这些人发完消息就不见了,搞得外国玩家一脸懵逼,直到他们冷静下来仔细的做了一番研究,才发现这其实是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在得知灵异事件其实是卖挂团队搞出的事儿之后,玩家们异常愤怒,因为在游戏中,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作弊玩家,游戏平衡已经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就连shroud都被外挂制裁的想要退游了。国外玩家称,目前这款游戏在亚洲已经被外挂攻陷了,韩国主播的人气下降十分明显,或许用不了多久,这些人就会攻陷北美服务器了。

不少玩家呼吁EA尽快封锁国区,在老外眼里,APEX英雄中开挂的大部分都是来自中国的玩家,令人惊讶的是,这样带有明显歧视的观点竟得到了非常多其他玩家的认同。有人拿绝地求生作例子,认为PUBG之所以会落寞,完全是因为作弊玩家太多,这些作弊者大多来自于中国,而蓝洞虽然封锁了国区,但是动作太慢,不少玩家已经放弃了这款游戏,从帖子的回复与点赞来看,在国外玩家的眼中,中国玩家已经成了“作弊者”的代名词。

APEX英雄被外挂入侵的现状是很多国内玩家都预料到的事情,不可否认的是,国内的作弊玩家确实很多,但不代表所有玩家都会去开挂,绝大多数玩家都是有原则的正常玩家,只是因为部分害群之马,让无数国内玩家背了黑锅,看到国外玩家对于中国玩家的评价,既让人心寒又让人觉得痛心。

绝地求生的衰落真的都是因为中国的开挂玩家导致的吗?一定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是谁又能证明开挂的都是中国玩家呢?欧美曝出了那么多职业选手开挂的丑闻,为何这些玩家不提呢?对于国内的那些开挂玩家,网络上也是充斥着声讨与谩骂,但这似乎对于开挂者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只是,这些自私自利的人何时才能知道他们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所有国内玩家的声誉了,因为这些少数的“老鼠屎”,所有国内玩家全部被喷,被扣上开挂的帽子,这未免太无辜了吧,小昕君真的很想问问那些开挂的人,你们觉得丢人丢到国外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吗?如果你真的热爱游戏,如果你还有一点点自尊,请停止你的作弊行为,还游戏一个干净的环境,也还所有中国玩家一个清白!

标签: APEX英雄 外挂 玩家 愤怒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