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行动》遭吐槽 抄袭游戏还那么没水准

2019-03-14 09:54:25来源:talkyx游戏  

废土行动,废土之下生存之上,这是一款生存类沙盒游戏,玩法跟森林(The Forest)是一样一样的,也可以说跟之前写的波西亚时光的结合,同样是建造、制作、杀感染者、收集素材、等等,很显然这款游戏今天我要喷。

抄袭介绍

这游戏内容按照玩家们的理解,就是抄袭,很多人说抄袭的是明日之后,但是个人感觉又增加了一些波西亚时光里面的东西,比如里面什么木板制作台、石块制作台之类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抄袭其他游戏的,战斗死亡后也是可以爬走的,玩法就更不用说了。

游戏吐槽

首先这款游戏不是3D视角,玩家只能在看到制定的视角区域,也就是你手机屏幕多大,也就只能看到那么一点范围,再是每个地标区域特别小,每次追杀鹿时,不注意跑到区域外,就会自动加载大地图,背包容量也是极小极小,不仅小还不能升级,物品也不能升级,制作物品还有等级限制,如果未到一定的等级那么这个物品玩家也是不可制作的。

在地图里找东西时,如果出现在了感染者的视线范围内,那么你除了击杀他,别无选择,就像去舔空投,地图上都能高等级感染者,在低等级时根本就不敢去,但是任务还非得指使你去,武器也不知道如何升级,总之这款游戏,我是体验出了一大堆火气,请原谅我喷。

标签: 废土行动 吐槽 抄袭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