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T》新宣传片向玩家展示了将参战的部分角色

2019-03-13 17:49:08来源:游迅网  

距离经典系列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T》发售还有一个星期,万代南梦宫公布了一段该作的新宣传片,向玩家展示了将参战的部分角色。

《超级机器人大战T》新宣传片:

在这次的CM中的解说由在《机战》系列中首次参战的《魔法骑士》中为狮堂光配音的声优椎名碧流担任。历代机战系列中的甲儿、百合香、东方不败、安洁拉等携机器人相继登场,还有狮堂光等角色的初次参战,再次向玩家一展游戏的庞大角色阵容,配合BGM烘托游戏氛围,感受到本作更胜系列前作的强大魅力,继续期待本作的发售。

在《超级机器人大战T》中,除了《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之外,还将收录四部全新作品。本作剧情将于全新的世界观发展独立故事线,无论是玩过系列作品的玩家还是没有玩过的玩家都能够享受简单上手的游玩体验。

《超级机器人大战T》将于今年3月20日正式登陆PS4和Switch平台,中文版也会同步发售,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标签: 超级机器人大战T 宣传片 角色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