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更新后一起来看看游戏内的建模效果,看建模能否还原原画?

2019-03-13 10:04:53来源:最爱游戏菌  

阴阳师周三更新之后,体验服上新了两套新皮肤,分别是樱花妖的“早樱花见”,以及凤凰火的“凤之战歌”,两款皮肤的原画都比较让各位阴阳师满意,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游戏内的建模效果,看建模能否还原原画?

“早樱花见”樱花妖

【游戏内原画】就原画来说,之前受大家争议的下身不明凸起物并没有优化,或许官方是想表达起舞的樱花妖吧,然而却被各位阴阳师“误解”成各种奇奇怪怪的姿势……不过这个比例真的太吓人了,这么小个头,居然有这么长的下半身,魔鬼中的魔鬼比例。

【游戏内动画】

感觉动画效果比原画更加好看?不仅新增了点击动作,优雅的舞姿,还有气质方面也没有太OOC,还是那位让人怜惜的女子。

所以……策划能别削樱花妖了吗?好不容易上场,板凳都没坐热,就把人家赶下去了?体验服回档,正式服就别上了?

“凤之战歌”凤凰火

【游戏内原画】这款皮肤一出来的时候,就显得如此耀眼,凤凰火她不穿绿丝袜,不穿黑丝袜,终于换上超短裤,成为“战神”了!上半身同样非常清凉,希望不要被迫加衣服。

【游戏内建模】建模还算比较还原吧,但没有樱花妖那么惊艳的效果。而且身后为什么不再是翅膀,变成了扇子?扇子直挺挺的附着在背后,感觉并没有觉醒皮肤身后2双翅膀的灵动感?再说了,为什么鸟类都要背着扇子呢?鸩是扇子,凤凰火也是扇子……

综合来说,这两款皮肤质量还是不错的,樱花妖的皮肤能通过樱花祭退治活动兑换,如果兑换不到还可以再购买,当然如果你想要提前享受也不是不可以,就先用皮肤券买了,最后做完退治兑换皮肤,能退相应数量的皮肤券。

标签: 阴阳师 游戏 建模 效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