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一张游戏的艺术图曝光游戏中丧尸的样子

2019-03-12 09:51:34来源:游迅网  

《消逝的光芒2》自从去年E3公布后,宣传的内容大都围绕着人类,并没有介绍危险的丧尸。今日,外媒从开发商Techland那得到了一张游戏的艺术图,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丧尸的样子。

游戏艺术图

《消逝的光芒2》故事设定在《消逝的光芒》初代15年后,这张艺术图可以看到身穿蓝色盔甲的Peacekeeper成员变成了丧尸。

根据《消逝的光芒2》主策划Tymon Smektała介绍,在这一次的游戏中有着完整的感染生态链。感染链从最初的病毒开始,刚刚被感染的敌人还保留有一些人类的特性,比如行动快速,会躲避阳光照射。过一段时间后,这些被感染的人就会彻底变成丧尸,他们移动的速度会变慢,如果玩家被他们咬到,就有可能被感染。这些丧尸在阳光或紫外线照射下会腐烂,身上的肉块甚至会掉下来。《消逝的光芒2》中被感染的生物也有着不同的进化路线,有很多突发事件。当然,为了能在如此极端的环境下生存下来,《消逝的光芒2》的角色也拥有全新的跑酷动作和能力。

《消逝的光芒2》将于PC、PS4和XboxOne上发售,目前没有具体发售日期。


标签: 消逝的光芒 游戏 丧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