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公布了一款手游新作:《八方旅人 大陆的霸者》

2019-03-09 09:11:20来源:游侠网  

今日,SE公布了一款手游新作:《八方旅人 大陆的霸者》,它相当于是去年很火的Switch游戏《八方旅人(Octopath Traveler)》的一部前传,基本玩法差不多。而现在,《八方旅人》官方推特又透露了一部新的作品,这次的不是手游,而是主机游戏。

推特上蓝色框内文字表示:对于那些期待一部新的主机游戏的玩家们来说,官方目前也在开发一部这样的游戏,但它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制作,所以现在先请大家享用《八方旅人 大陆的霸者》这款手游。

推特上并没有给出更多信息,我们也不好判断这部主机版的《八方旅人》相关作品是否能在今年上市、以及会登陆什么平台。至于“大陆的霸者”,它将在本月12日招募玩家进行抢先体验测试,而游戏本身也会在今年正式发布。

去年的《八方旅人》是一部优秀的“复古风”2D RPG,受到大量好评。目前SE宣布它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50万套,出续作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不知道接下来的这部手游和那部主机游戏是否能获得同样的好评。

标签: SE 手游 八方旅人 大陆的霸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