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新英雄暗夜魔王梦·曹操和老版曹操相似

2019-03-08 10:06:08来源:清影游戏  

很久之前,舞文因为有一段时间没玩,秒锁曹操放个W出去等了半天不见回来才发现曹操已经改版。可无论是舞文本人,还是那些曾经一起在梦三大陆奋战的朋友们,都希望能够再次见到老版曹操的身影(当然不是副本地图中的NPC)。从最新的官方资料上来看,新英雄暗夜魔王梦·曹操虽然是一个近战物理输出英雄,但和老版曹操也确实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下面,就请大家和舞文一起去看看梦·曹操的一些技能与属性情况吧。

基本资料:

英雄定位:物理输出

主属性:力量

英雄类型:近战

英雄装备:单手and翅膀

技能情况:

W轮回剑(主动):梦·曹操像前方投掷武器,武器在到达目的地后会回到身上。期间会对触碰到的单位造成计算护甲的物理伤害和高达44%的减速效果(持续1秒),不过减速效果只在晚上有效。尽管技能伤害计算方式出现了改变,但整体构思上来看和老版曹操算是一样。

E暗胧(主动):对指定目标释放黑暗魔物(总感觉有点怪怪的),2.5秒后魔物会产生爆炸,对目标和周围单位造成伤害与眩晕(眩晕只有0.1秒算是打断技能吧)。和老版曹操的E技能一样,梦·曹操的E技能同样可以主动引爆,并且在夜间的时候还会对所有受到伤害的单位造成持续2秒的禁咒效果,和过去一样白天同样没有禁咒效果。

R血夜(被动):梦·曹操每损失10%的生命值就会获得一定的攻击力和吸血效果,夜间没有吸血效果可叠加9次。这个技能和老版曹操自然有着很大差异,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F魔君降临(主动):这个技能拥有主动和被动两种不同的效果,下面我们分开来看啊看。

被动效果:夜间增加自身的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

主动效果:化身暗夜魔王(持续20秒),期间所有技能都会附带夜间效果,并且会降低基础攻击间隔1350,夜间的视野也和白天一样。这个技能整体来看和老版曹操大招差异也不大,并且将过去曹操R技能的被动效果加入到了中间。最大的差异算是为了迎合其物理输出定位的特性,增加了其攻速上限(降低攻击间隔会提高攻速上限)。

点评:

仅从已知属性和技能配置上来看,未来的梦·曹操无疑是新一代的近战C位英雄中的霸主级存在。不过,依旧需要根据实际推出之后的属性和属性成长情况,毕竟极限攻速3.7在娱乐对局中还是有些难以达成的,就是不知道在关卡和出征地图中会不会变成一个“疯子”。

标签: 梦三国 英雄 暗夜魔王 曹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