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吃鸡”手游赛事:分半职业和职业团队 奖金总额为200万美元

2019-03-08 10:02:44来源:环球网  

据悉,腾讯和PUBG Corp(蓝洞旗下子公司)将要联合组织名为“PUBG Mobile Club Open 2019”的公众电子竞技赛事。

据了解,这项赛事将为期一年,参赛人员将囊括半职业和职业团队,奖金总额为200万美元,是该游戏有史以来最大的奖金池。

去年,“PUBG MOBILE Star Challenge”(名人挑战赛)全球总决赛(PMSC)在迪拜正式开打。据悉,该项赛事是《PUBG MOBILE》的首个全球性赛事,参赛队伍囊括了欧洲、亚洲、北美、南美等地区,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在内的等国家,总奖金池也达到了40万美元。

据悉,“PUBG Mobile Club Open 2019”将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阶段进行,春季阶段的全球总决赛将于7月举行。目前腾讯尚未透露其他有关信息。

标签: 腾讯 吃鸡 手游 职业 奖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