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PS4和XBOX上《鬼泣5》需要兑换码才能使用中文的消息已疯传

2019-03-07 17:38:13来源:游迅网  

明天,就是《鬼泣5》正式上市的日子了。但是最近几天,疑似PS4和XBOX上《鬼泣5》需要兑换码才能使用中文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让不少已经预购了实体版的玩家困惑不已,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最近有小道消息称,这次鬼泣5港版的中文系统需要从网上通过兑换码下载的。实体版会给一个首发特典码,其中就包括角色服装配色和主题以及中文语言包。而这个语言包在兑换后就不能再次使用,如果游戏盘被二手贩卖的话,它就只是一张日版游戏光盘了。

虽然很多玩家表示遇上这种事情还是头一遭,认为这并不可信。但是现在网上流传的很多图片证明,这件事或许并非空穴来风。

事实上,这也有可能针对的是跨区买游戏的玩家。由于汇率等因素,有一些区域的游戏定价会相对低一些,因此成为了玩家们“薅羊毛”的一种手段(比如最常见的大家会去俄区购买游戏key),但是《鬼泣5》据称只会在PS4亚版有中文,因此语言问题可能会让这类玩家十分头疼。

对于这件事情,许多玩家表示赞同卡普空的这种做法,也有玩家对卡普空十分不满,认为这是歧视中国玩家。但无论如何,具体还需要等到广大玩家明天拿到实体盘才能得到答案,也许到时候语言包无需兑换码也可以直接下载了呢?

标签: PS4 XBOX 鬼泣5 兑换码 中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