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

2019-03-07 10:03:45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新SP式神赤影妖刀姬]

赤影潇洒地舞动,长刀精准地击中了每一个敌人。刀刃的两面,一面镶嵌着敌人的恐惧,另一面却倒映出少女充满杀意的双瞳。

“该结束了。”

更多后续情报与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官方头条号:网易阴阳师手游

标签: 阴阳师 式神 阶级 SP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