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猴子前期节奏的王牌刺客

2019-03-06 17:21:23来源:游戏大视角  

在王者峡谷中,几乎所有的玩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属于五个人的游戏,需要五个队友配合走向胜利的游戏,但是在大家都是处于弱势的前期,我们就需要一个英雄能够站出来,带领着节奏打,这样才会走向胜利。可能会有很多玩家认为选好阵容才是胜利的前提,确实,但是在绝对的节奏面前,阵容是没有用的,阵容再好没有节奏也是输。猴子这个刺客就是前期节奏的王牌,玩的好,几乎就是十分钟一局。

今天就带领大家来领略一下打的对面跑都跑不掉的猴三棒,目前这个版本无论什么局高端或者低端,猴子几乎就是爆场的英雄,几乎所有的玩家非ban即选,那么为什么他如此的强势呢?主要看我们的出装,局势不同因此出装也就不同。

建议大家两套出装:

红色打野+攻速战靴+无尽战刃+宗师之力+闪电匕首+破军

这套出装适合顺风局,要是拖到中后期,而我们的经济又十分的领先,那么可以卖掉打野刀换成复活甲,增加对敌方英雄的作战能力。

另一套出装:追击刀锋+攻速战靴+无尽战刃+宗师之力+名刀司命+碎星锤

这套装备适合逆风局,看似没有变换,但是名刀司命就很讲究了,碎星锤可以对付敌方众多的前排或者出肉装的战士。

另外切记一技能是保命的,同时一技能不可以立即触发,需要有个0.5-0.1秒这样才会触发。

标签: 王者荣耀 猴子 王牌 刺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