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在噩梦难度下,我们到底该怎样才能发家致富呢?

2019-03-06 14:19:13来源:最爱游戏菌  

在暗黑破坏神2的噩梦难度下,因为怪物的伤害和抗性增加我们经常都会遇到各种烦恼,比如佣兵经常阵亡使得我们需要大量烧钱将他复活。其次则是药瓶消耗太快,还有就是需要去商人处淘点好东西来给我们的小弟更换,以上种种都是非常烧钱的行为。那么在噩梦难度下,我们到底该怎样才能发家致富呢?下面笔者以亲身经历教大家几招。

继续倒腾装备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已经提起过如何去倒腾装备。但是实际上,在噩梦难度中可以说有一个规律,那就是即使你倒腾白板装备你也能卖出高价。具体一般指以下这些:

噩梦难度下,普通的盔甲也能提供非常高的防御,而根据一般系统的设定,防御高的盔甲即使没有其他额外属性加成,你也能卖出非常高的价格。所以利用这一个特点,个人成功发家致富,从上图中的17W成功滚到了32W。

所以,如果你缺钱的话,尝试利用一下这个发家致富的规律,也许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多点击杀精英怪

噩梦难度下期中之一最大的特点就是精英怪特别多,在野外经常能遇到头目怪,而且是一群群接着来的那种。虽然随着难度增加这些小怪的战斗力都会提升了N个等级,所以假如你要一一将他们围剿的话,是有点难度的,但是反过来奖励也非常丰厚。比如图中这样,能掉落大量金币。当然,如果你运气好的话,你还有可能掉落大量的好装备。

翻箱倒柜

当然你觉得以上方法都不OK的话,也许你觉得麻烦,觉得有风险的话,就可以采用一个比较笨的方法,那就是去翻箱倒柜。去野外找找罐子,打开一下木箱,当然这个方式是看脸的。运气不好的话,你可能和图中的笔者一样,压根找不到好东西。是的,这个只能当做一种后备的处理方式。

再去特定地方一遍又一遍搜集

以上三种方法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还有不确定性。好了既然这样,那就采用一种最简单而又粗暴的方法,那就是去一些特定的地方,具体比如指第一关,女伯爵的高塔地牢处。

这里都是遍地的金币,所以为何你不考虑一下多来这里,当然必要时候可以多采取一下退出重进大法,多来几遍,你的钱包自然就变鼓了。只不过相比于以上几种,这个方法虽然能让你百分百获得大量的金币,只是比较麻烦而已。

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个人体会,所谓一文钱难倒英雄汉,想要在成功通关噩梦和地狱难度,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自然就是先让钱包充实起来,这样我们才有足够的精力来对抗其他BOSS。不知道各位读者们对于本文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踊跃评论。

标签: 暗黑破坏神 噩梦 发家致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