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没逃过外挂泛滥的命运

2019-03-06 09:17:59来源:手谈姬  

由于《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意外走红,大逃杀游戏突然成为游戏圈的宠儿,吃鸡玩法也快速蔓延开来。

然而即便有了榜样,能后来居上,赶上《绝地求生》的却屈指可数。

2018年,《堡垒之夜》做到了,2019年初,由EA公司旗下重申工作室打造的《Apex英雄》也成为了翘楚。

采用3人组队,多职业协力模式的《Apex英雄》,相比起普通的吃鸡游戏节奏更快,也更依赖技术与计策。

到底有多好玩只能姬友们自行体验了,毕竟是FPS游戏,手谈姬吹得再花里胡哨,都不如你亲自上场打上一枪。

游戏在近一个月的热度甚至压过了《绝地求生》,无论国内国外。而且官方也宣布,仅1个月,注册用户就超过了5000万,平均每天增加170万的新人,简直可怕。

但是嘛,FPS(First-person shooting gam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一旦火起来就会面临这么一个问题:外挂。

姬友们也知道,大逃杀类游戏对外挂的包容度是非常低的。moba游戏10人,有1人开全图挂,对面5人努力一下还有机会赢,而吃鸡游戏要是锁血穿墙还爆头,那剩下的玩家基本只能看开挂者疯狂表演。

无论是《绝地求生》也好,《堡垒之夜》也罢,都没逃过外挂泛滥的命运。现如今,就轮到《Apex英雄》了。

《Apex英雄》的外挂有多严重呢?

可以这么说,如果你现在在亚服进行匹配,可能5盘会有3盘遇到外挂,甚至遇到开语音当场卖外挂的,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随便在某宝上搜索,辅助等关键词赫然在列。

而且销量惊人。

也无法被撼动。

你敢想象这是个才刚发布1个月的游戏吗……

透视与显血外挂

争对外挂问题,游戏官方已开始着手处理。

无奈,《Apex英雄》为免费游戏,被封者想办法“复活”并不难。同时,游戏目前沒有死亡回放功能,也没有一键举报按钮,让普通玩家协助打击外挂难度较高。

今日,重生工作室的官方工作人员甚至在微博发文称,中国玩家因开挂过多被公司内部特意点名,着实尴尬。

其实,老外并不是没有开挂的,卖外挂的现象在国外自然也有。

但是中国玩家总数少,开挂数却占了大比例,在数据面前,这个锅是怎么也甩不掉了。

锁头、取消后坐力挂

被开挂玩家迫害,许多外国玩家请愿,希望EA为中国玩家设立专属服务器。

而如果你跑到亚服以外的欧美地区,亮明身份想跟队友示好,还可能被喷得狗血淋头。

开挂的中国玩家,让所有中国玩家遭到嫌弃,真叫人无言以对……

顺带一提,据说这游戏已经有国内公司去谈代理了,大概率不是鹅厂就是养猪场,虽说姬友们经常嫌弃国内大游戏公司,但如果代理后能遏制外挂,倒真成为了最大的好事。

只可惜现在我们对外挂无能为力。

标签: Apex英雄 外挂 泛滥 命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