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2》是PS3最棒的独占游戏,一部杰作,必玩之作

2019-03-04 09:30:13来源:新浪游戏  

《The last of us》(美国末日,也译作最后生还者)无疑是PS3末期最出名,最令人垂涎的索尼第一方大作。

经验老到的顽皮狗工作室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个足以沉浸其中的末世环境,并将一对“父女”置身其中,让玩家感受到末世之中最后的一丝温情。

之前,顽皮狗工作室还创作过以故事情节和画面效果见长的《神秘海域》系列游戏,而其所推出的《美国末日》,其故事背景设定在瘟疫大规模爆发的的美国,游戏主角分别是求生经验老道的Joel和聪明勇敢的少女Ellie。

IGN为《The last of us》拿出了10分满分评价,缺点一栏只有一个字“无”。IGN给出了超高的评价:“《美国末日》是PS3最棒的独占游戏,一部杰作,必玩之作。”

所以有许多玩家一直在期待着续作《The last of us Part 2》的到来,不过索尼一直未公布该作的上市日期。

近日,秘鲁游戏商LawGamers发布了一张《The last of us Part 2》预售海报,在海报的左下角写着游戏发售时间为2019年10月份,随后该海报被删除。

目前尚不知道该日期的准确性,不过考虑到索尼这张饼已经画了好几年,《The last of us Part 2》应该也是时候做好了。

标签: 美国末日2 PS3 独占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