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战警3》被破解 最好用也最昂贵的DRM加密手段失效

2019-02-28 10:04:26来源:3DM整理  

正版和盗版如同一场猫鼠游戏,严格来说,不存在破解不了的游戏,也不存在堵不上的漏。即便如此,Denuvo还是逐渐成为最好用也最昂贵的DRM加密手段。2月15日发行的《地铁:离去》和《孤岛惊魂:新曙光》均采用了最新版Denuvo 5.6,也就是比《皇牌空战7》和《生化危机2:重制》要更先进,但仅用时五天(2月20日)宣告金身告破。

此次立功的依然是意大利知名破解小组CPY,也就是研究D加密的资深组织。

现在,游戏玩家们要求Deep Silver(《地铁》发行方)/4A Games(《地铁》制作方)和育碧尽快移除D加密,以便进一步提高游戏性能。

另外,UWP版的《除暴战警3》也被Codex绕过了。当然最后还是啰嗦一句,有条件的玩家还是尽量支持正版,毕竟游戏中凝结着者们的数不清的汗水和心血。

标签: 除暴战警3 破解 DRM 加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