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龙约》总收益突破了7500万美元 成任天堂第二高收入手游

2019-02-28 09:59:45来源:新浪游戏  

这就意味着《失落的龙约》现在是任天堂旗下第二高收入的手游。

《失落的龙约》(Dragalia Lost)是任天堂旗下的一款移动端游戏,由Cygames与任天堂联合开发运营。根据近日Sensor Tower放出的报告来看,这款游戏从发售到现在为止,总收益已经突破了7500万美元。

总收益突破750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失落的龙约》现在已经成为任天堂移动游戏阵营中收入第二高的游戏,仅次于《火焰纹章:英雄》(Fire Emblem Heroes)。与其他任天堂旗下移动游戏不同,《失落的龙约》是一款新IP游戏,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出色。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精灵宝可梦:GO》是由Niantic和精灵宝可梦公司独立运营,所以在统计收益数据时,Sensor Tower并未将《精灵宝可梦:GO》计算在内。

《失落的龙约》已于2018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登陆iOS及Android端平台。

标签: 失落的龙约 任天堂 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