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在全球最顶尖的地下城赛事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2019-02-27 17:38:42来源: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的赛事将不再采取邀请制,我们欢迎所有玩家和队伍的参与,在全球最顶尖的地下城赛事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2019年的首次“试炼场”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服务器重启后)开始,至北京时间3月14日(服务器重启前)结束。这是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只要你和你的队友能在该阶段限时完成5个不同的14层或14层以上史诗钥石地下城,即可晋级下一阶段“计时赛”!

“试炼场”期间的史诗钥石地下城词缀:

2月28日-3月6日 残暴 崩裂 无常 收割

3月7日-3月14日 强韧 繁盛 震荡 收割

当你和你的队友完成上述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后,前往即将开放的报名页面,提交页面上所需的信息。在我们确认符合要求后,就将为你的队伍开放锦标赛服务器。请注意以下细则:

你提交的5个地下城战绩的参与角色必须一致,使用其他角色或者其他玩家的加入会使你的提交无效。

多次完成相同的地下城只记录一次,你需要挑战不同的地下城。

只有显示通关的史诗钥石地下城被算作有效成绩。

你所提交的信息中,你和你队友账号的注册信息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一致,且6个月内无违规处罚记录。

除了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的挑战外,你还需要在每周四服务器维护前截图保存这一周的战绩(截图中需要同时展示游戏中日历及史诗钥石地下城每周最佳纪录)

锦标赛服务器能为玩家提供自由尝试指定的地下城的环境,在该服务器中,你可以创建满级角色,在商人处购买和选择合适的护甲与武器,获取充足的药水与合剂,并且根据你的喜好修改天赋。

锦标赛服务器也是史诗钥石地下城东部赛区、西部赛区后续“计时赛”阶段的战场,全球观众们都将目睹你们积累经验、逐渐变强的过程。请持续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我们会带来更多关于“计时赛”的消息。

标签: 魔兽世界 地下城 赛事 风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