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服务即将加入6款新游戏 《除暴战警3》在列

2019-01-29 16:05:05来源:IT之家  

1月29日消息Xbox Game Pass官方推特昨天发布了一张图片,透露了Xbox Game Pass服务即将加入6款新游戏,Xbox的新游《除暴战警3(CrackDown 3)》在列表的最上方。在推文中还显示XGP会在本月31日添加一款游戏,其他的游戏将于2月份时正式加入

除了很多人期待的《除暴战警3》没有打上马赛克,其他五款游戏在首字母外均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好奇的网友可以猜一下这几款游戏究竟是什么。

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于2017年6月正式上线,旨在为玩家打造一种全新的游戏服务。玩家通过月付的方式可以畅玩Xbox平台上超过100款不同类型的游戏,这相当于开放了一个不断更新的游戏库,可供玩家无限时地下载和体验库中游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