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取消《星球大战》开放世界游戏开发 曾由《死亡空间》开发商制作

2019-01-16 15:02:35来源:游侠资讯  

游侠网

据外媒kotaku报道,他们接到来自EA内部的三位人士透露,旗下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新作已经被终止开发。这部游戏是在《死亡空间》制作组Visceral Games被解散之后曝光,由EA温哥华分部负责研发。

游侠网

网传《星战》开放世界新作截图

这部《星球大战》游戏新作内部代号为“Ragtag”,最初由Visceral Games开发,是一款线性动作冒险游戏,由《神秘海域》导演Amy Hennig负责,EA温哥华分部也参与协助游戏的制作。在2017年10月17日Visceral Games被关闭之后,EA温哥华分部全面接手开发,并完全推翻重做,定位为一部开放世界游戏。

游侠网

EA从未公布过任何有关这部《星球大战》游戏的内容,但在Visceral Games解散时EA曾表示:“很清楚的一点是,如果想让玩家回归并长时间享受游戏过程,就必须紧密围绕游戏的设计。一支来自EA全球工作室的团队将全面接手这部游戏(指这部代号为“Ragtag”的《星战》新作),并由已经开始这个项目的EA温哥华分部主导研发。”

游侠网

重生工作室《星球大战》新作,将由EA发行

但这部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是否真的夭折,EA官方尚未作出官方回应。目前并不清楚EA下一部大作会是什么,也有可能是另外一部完全不同的《星球大战》游戏,因为《泰坦陨落》开发商重生工作室也在开发一款名为《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的新作,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发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