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发售预告公布 激烈空战令人热血沸腾

2019-01-15 14:17:51来源:游民星空  

随着发售日期越来越近,万代南梦宫今日发布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的发售预告“Open Fire”,激烈的空战令人热血沸腾,相信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玩上这款游戏了。

此外万代南梦宫还发布了第五支中文版宣传片,不过内容和早先发布的多人模式预告片一样,介绍了游戏中的两种多人模式。

中文宣传片:

游戏介绍:

《皇牌空战》系列,是能让玩家能化身为王牌驾驶员,驾驶爱机在追求拟真天空的美丽空间内,享受360度自由飞行的爽快感、让玩家亲自判断状况并选择敌人来破坏的痛快感、享受克服难关达成感的飞行射击游戏。

本作是系列最新作品,依然由「PROJECT ACES」来担任开发。本作的主题是「天空革新」,游戏内立体包覆天空的云层会扩散,气流与雷云等环境变化会晃动机体并扰乱HUD,能让玩家更加「体验天空」。在受环境影响的新缠斗世界中,体验系列作中最具魅力的空中战斗跟速度感吧。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将会在1月18日登陆PS4/Xbox One,2月1日登陆PC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