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ark光线追踪测试今日上线 体验未来游戏效果

2019-01-09 15:25:38来源:IT之家  

今天3D Mark光线追踪测试Port Royal在Steam上线,DLC单独购买15元,购买3DMark礼包版则需88元。

官方介绍:

3DMark Port Royal 是世界上第一个针对游戏玩家的实时光线追踪基准测试。它向您展示您的 PC 如何实时处理光线追踪效果,预先体验 2019 年游戏里期待会看到的效果。使用 Port Royal 来测试支持微软 DirectX 光线追踪的显卡。比较 Port Royal 基准测试分数,看看超频如何影响光线追踪性能。通过自定义基准设置和详细的硬件监控图表查找 PC 的性能限制。

注意:要运行此测试,您需要Windows 10,10月更新和支持微软 DirectX 光线追踪的显卡,例如 NVIDIA RTX 2070,RTX 2080,RTX 2080 Ti ,Titan RTX 或 Titan V。更多显卡会在 2019 获得 DirectX 光线追踪支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