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无限法则》生存模式预告 加入更严苛的生存玩法

2018-12-27 16:16:25来源:游迅网  

近日,腾讯宣布将在《无限法则》推出一个新模式“从到黎明”,简单说就是在原有的“大逃杀”模式基础上,加入更严苛的生存玩法。

《无限法则》From Dusk Till Dawn新模式预告:

正如其名,在该模式中游戏场景设定为黑夜,玩家需要在黑夜的冰雪严寒中度过,直到黎明,一局比赛大约需要20分钟的时间。玩家可以通过搜刮资源获得生存补给,也可以通过对战,掠夺补给物品,以确保玩家角色的体温在冰雪暴中保持在正常水平。期间玩家需要在室内生火,提高体温,同时也可以通过制作食物来补充生命值。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其他方面,游戏在近期的更新中又增加了新角色等物品。游戏中目前在Steam上依然是抢先体验阶段。官方表示游戏的抢先体验将维持3到6个月之间(9月份上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还不支持中文,但有中文补丁可用,也有亚服,玩家评测为“多半好评”,近期同时在线人数平均在20000名左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