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商店模拟器》上架Steam 功能齐全十分逼真

2018-12-27 15:52:38来源:网易游戏  

Steam上平台有着各种各样的模拟器游戏,相信各位玩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今天提到的这款,新奇得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近日,一款名为《Steam商店模拟器(Steam Store Simulator)》的游戏上架了Steam商店页面。

根据开发者介绍,这款游戏适用于那些希望从全新角度看待Steam商店的人们。并且只有最富有的人才能买得起这个游戏中的游戏。它不仅看起来和真实的steam非常相似,而且功能也十分齐全。玩这个模拟器游戏就像你真的使用Steam一样。

不过,根据该游戏的Steam商店显示,游戏应该于12月26日解锁,但截至目前,该游戏仍然不可玩,很有可能被V社查水表了。另外一点,就算这款游戏真的上架了,也不推荐大家真的在模拟器里输入自己真实的账号密码,还是小心为妙。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究竟可不可以在Steam上购买的《steam商店模拟器》里买《steam商店模拟器》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