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封停数据挖掘者账号 因其涉嫌售卖外挂

2018-12-17 17:27:58来源:3DMgame  

每逢版本更新或游戏改动前,《堡垒之夜》数据挖掘者总是能将新内容提前泄露。这一行为得到了很多玩家的点赞,但官方似乎并不乐意。

最近著名的数据挖掘者FNBRLeaks表示,根据Epic Games律师要求,自己将关闭Twitter、GitHub、YouTube、Instagram等在内的所有社交账号,不再进行数据挖掘和爆料。

据了解,数据挖掘并非此次封号的主要原因,而是因为FNBRLeaks涉嫌从事售卖mod等作弊工具,违反了《堡垒之夜》的正常服务协议。Epic Games一位员工透露,FNBRLeaks与他的团队售卖游戏修改器和外挂,这严重违反了我们的游戏服务条款。

虽然Epic称此举不是由于数据挖掘和泄露造成的,但公开信要求FNBRLeaks立即停止通过未经授权的手段进行数据挖掘,并在新版本发布之前以任何形式泄露发现的信息。此外Epic还表示,要求FNBRLeaks账户中删除所有关于Epic游戏的内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