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销售火爆 3天销量破系列最高记录

2018-12-12 16:23:01来源:游迅网  

任天堂Switch独占大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已于上周正式发售,根据雅虎报道得知,本作销售火爆,在英国销量排行榜上是第一名。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不仅刷新了系列记录,还远超11月16日发售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比起2014年发售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for Wii U》高出了302%,比《任天堂明星大乱斗for 3DS》高出了233%,比2008年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高出了62.5%。

预约时,《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预约就已经达到了《大乱斗》系列以及NS平台最高,最终销量十分可观。

另外,据日媒4gamer的消息,上周(12月3日~12月9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同样拿下了日本的周榜冠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