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预告解析:钢铁侠将死,时空穿越英雄洗牌

2018-12-09 14:16:25来源:游民星空  

距离“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这个大事件的上半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过去了近8个月,超级英雄们还在痛惜“消失”与“消弭”的同伴,漫威影业在这个点曝光了它的下半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部预告片,“钢铁侠”面对英雄远离怅然若失,不过最大的情况是,这个预告除了在“惨”外,鲜有亮点,我们可以发现虽然它有2分钟,但除了英雄们的缅怀,还有变身为“浪人”的“鹰眼”外,没有任何新角色。

尽管如此,它在伤感中,依然在预告片信息了包括了一些蛛丝马迹。

▲《复仇者联盟4》宣传海报

在之前的《复仇者联盟3》QA大会上,罗素兄弟公开了灭霸采用无限手套的“响指”这个招术的正式名称“大屠杀”,而在《复仇者联盟4》概念海报中,搭配着代表“力量宝石”的紫色背景的映衬下,“复仇者联盟”的“A”字同样被“大屠杀”这个技能打的消弭殆尽,两部影片秉承着“无限战争”这一大事件成为一个整体。

▲《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Logo图

本片的副标题“Endgame”,来自《复仇者联盟3》中奇异博士对钢铁侠所说的“我们现在正处在终局之中(We’re in the endgame now)”,这之后奇异博士和其他超级英雄一样化为尘土。

《复仇者联盟3》奇异博士“我们正处在终局之中”

▲奇异博士大战灭霸

值得一提的是,原作中,超级英雄被响指变没是一瞬间的事情,就像被橡皮擦抹除没有痕迹,不过罗素兄弟导演认为这样不够煽情,所以改成了大家变成泥土,随风飘散。

▲《复仇者联盟3》海报

除此之外,早先罗素兄弟表示,影片副标题不是《复仇者联盟3》中的任何一句台词,现在看来他们骗过了大多数人,真是营销天才,而影片在此之前还有个代号“无限手套”,正好与原作漫画《无限手套》相对应。

▲生命法庭、OAA(天神组统治者与漫威最高神同名)、死亡、永恒、吞星、灭霸

另外,“Endgame”这个单词并没有特殊含义,不像以往的奥创纪元、内战、无限战争,“Endgame”并没有对应的漫画大事件(DC漫画倒是有),如果非要说的话,X教授的儿子“大群”中有一个人格,他的名字正是“Endgame”,这个人格被大群吸收后又再次逃脱,人设与造型都很像红坦克。

终局

回归预告片。

▲托尼斯塔克

▲托尼斯塔克“迷失”太空

托尼斯塔克在泰坦星与灭霸一役后,准备返回地球,然而Q飞行器并不能支撑到,飞行了4天之后,食物、能源用尽,氧气同样将在次日用完,而与他一道的星云并没有跟随他一起出现。

▲虽然钢铁侠开发了战甲,但灭霸对其造成的创伤,并不能让纳米战甲继续自我修复,已看不到任何战甲的踪影,只有头盔犹存。

▲托尼斯塔克用微弱的力量发送全息信息

▲小辣椒、托尼斯塔克

绝望的托尼斯塔克通过仅存的能量向地球的“小辣椒”发出全息信息,希望他的妻子安然无恙。

▲托尼斯塔克能量即将耗尽

“钢铁侠”不再了,只有托尼斯塔克独自等待“死亡”的驾临。

我们知道,这应该不会是托尼斯塔克的终结,至少不是现在,那么等待他的应该不是“死亡”女神(漫威五大神),而是另有其人来营救。目前我们对此细节知之甚少,唯有确认“古一法师”将客串登场。

▲“古一法师”漫画形象

“古一法师”虽然肉体泯灭,但她(原作为男性)的精神永存并与漫威宇宙融为一体,或许拯救托尼斯塔克的正是古一法师,其中蒂尔达斯文顿只拍摄了一天《复仇者联盟4》,对于身处孤寂宇宙的托尼斯塔克来说,唯有漫威神明才能办到此事。

▲“古一法师”灵魂已经成为宇宙实体、通达一切、多次现身漫威大事件

▲“古一法师”多次助力奇异博士、“古一法师”漫画起源

近日举行的美国奥斯汀电影节上,《复仇者联盟4》制片Michael Grillo、编剧Christopher Markus、Stephen McFeely还表示,《复联4》有一个场景他们准备了14个月,使用了70部拖车,才让演员们拍摄完成,很可能是在拍摄灵魂宝石内部的灵魂世界,因为变灰的角色(灵魂)太多,需要使用大量威压,而“古一法师”应该还会在这个场景出现,为奇异博士指点迷津,帮助超级英雄回归物质世界。

▲灵魂宝石内部世界“灵魂世界”、卡魔拉成为灵魂宝石宿主

▲“亚当术士”是唯一可以在“灵魂世界”保持能力的超级角色

继承了“古一法师”的奇异博士已经成为最重要的超级英雄,虽然“亚当术士“可以通道灵魂世界并成为灵魂宝石宿主而不迷失本性,但亚当术士出场的《银河护卫队3》已经无限延期,所以“奇异博士”充当了拯救超级英雄灵魂的重任。

▲亚当术士

不过,退一万步说,量子领域已经正式打开了漫威电影的平行宇宙设定,即使托尼斯塔克没能熬过回乡之旅,我们也大可不必担心,通过蚁人的帮助,我们仍然可以返回到过去,变出一条新的世界线。

▲“奇异博士”穿越多元宇宙、其中包括《蚁人2》中的量子领域

黄蜂女演员之前已经确认,本片涉及时空穿越,她本人也表示这个复杂程度堪比她拍摄的电视剧《迷失》。在之前的片场照中,众人来到了第一部《复仇者联盟》大战洛基的场景,其中有几场戏中众人大笑。

▲《复仇者联盟4》片场照,蚁人、钢铁侠穿越《复仇者联盟》大战洛基场景

虽然这可能是片场演员的娱乐行为,但仔细回味,这或许正是正片内容,蚁人表示自己来自未来,把众人逗乐了,尤其是这个场景中,美国队长还是初代造型,所以穿越的角色可能只有蚁人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蚁人”女儿凯西将长大成人,成为“少年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之前演员通过Instgram晒出了片场照,正在悠闲的喝饮料,即是说,本片不仅涉及过去线,还会涉及未来线中的凯西等“少年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

▲漫威10年终结

画面一转,漫威影业Logo登场,同样被响指这个“大屠杀”技能吹散殆尽,其中io形象被标出10的字体,寓意漫威电影10年烟消云散,《复仇者联盟3》成为分水岭,正应了《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电影将大为不同,更多的宇宙开拓场景、宇宙级角色,以及平行宇宙元素。

▲《复仇者联盟3》《蚁人2》响指同步画面

另外,《复仇者联盟3》、《蚁人2》响指同步画面中,灭霸“响指”之后,量子领域的量子能量发生了“涨潮”,即是说那些变成灰的角色很可能变成了量子领域内的纯能量,并且与橙色的灵魂宝石不谋而合。

▲灭霸与亚当术士谒见OAA

当然,如此混乱的时空穿梭与星际争斗,必然会引起漫威神明的注意,随着迪士尼即将在年底完成收购FOX影业,诸如吞星、灭霸的爷爷漫威时间领主“克洛诺斯”、生命法庭这些漫威神明将可正式登陆。

漫威最高神明“OAA”、《蜘蛛侠》漫画中帮助彼得帕克找回信仰

▲灭霸

行星“泰坦”,灭霸回归了他的田园生活,战甲被当作“稻草人”驱散蚊虫,麦田里欣欣向荣,不知道过了多久,这里鲜花满地,灭霸徜徉在花海,此刻他的心情我们不得而知。

▲灭霸战甲被用作“稻草人”

而他的爱女(义女)“卡魔拉”还在灵魂宝石内部的灵魂世界中,漫威电影之后会加入的大神级角色“亚当术士”可以完全抵御灵魂宝石的意识并操控它,还能够随意进入灵魂宝石内部解救众人,但亚当术士在银河护卫队登场的档期还未公布,戴上无限手套拯救英雄的人另有其人。

▲灵魂世界

创造了灭霸、卡魔拉的漫威作者Jim Starlin五月表示,他将在《复联4》拥有更多注明,即是说他创作的其他角色将会登场亮相,其中就包括克洛诺斯,《无限手套》漫画中,克洛诺斯连同其他天神组一起登场对抗灭霸。这不仅是为了预热《永恒一族》,同时也是拉开了漫威新一阶段神仙打仗的宏伟篇章。

▲克洛诺斯

▲无限、生命法庭、永恒

早先卡魔拉演员表示,《复仇者联盟4》一直在用的一个代号就是“无限手套”,所以这部续集中,无限手套将是关键道具,原作曾戴上它的角色众多,比如漫画《无限手套》的星云,以及亚当术士、美国队长,或许漫威电影版本会是钢铁侠,毕竟这是一个塑造最为成功的核心角色,很多预告核心都以他为展开,包括这次。

▲雷神索尔、火箭浣熊、钢铁侠

▲灭霸来到泰坦星田园、无限手套破损

不过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无限手套因为“大屠杀”这个响指功能,面目全非,至于它是否会进行自我修复还不清楚,但灭霸的确因为这次大战遭到了重创。

▲灭霸遭受重创、并非可以用宝石修复

▲“大屠杀”(响指)使用后无限手套破损

▲《复联2》、《蚁人》、《内战》复联基地

罗素兄弟之前已经表示,随机消灭一半包括全宇宙的动植物,所以你可以看到画面中的草地减少了,而这里也是“复仇者联盟”的新基地。

▲《蜘蛛侠》、《无限战争》、《终局之战》复联基地

《复仇者联盟4》发生在《复仇者联盟3》的1年之后,不过仍然有一部分内容是数月之后以及数日之后,比如预告片开始,钢铁侠乘坐飞船准备返乡。

▲全新复联基地

▲美国队长悲悯、有可能是钢铁侠没能熬过太空返乡之旅、亦或是为刚刚消失的英雄扼腕

幸存的英雄开始重整旗鼓,美国队长刮了胡子、黑寡妇试图找寻新的英雄,而布鲁斯班纳则试图让体内的浩克重新崛起战斗。

其中布鲁斯班纳在确认失踪或者消失的超级英雄,确认Shuri已经远离了舞台,其他角色还包括我们已经知道的彼得帕克,虽然斯科特朗也在确认名单中,但预告片的片尾宣告他已经从量子领域逃脱出来,这个拯救者应该是惊奇队长。

由于瓦坎达缺少了王位,特查拉与Shuri已经消失,那么大猩猩孟巴卡很可能成为新的国王,并在日后的《黑豹2》电影展开全新故事篇章。

▲索尔这个画面感倒是有点像基努李维斯

接下来是索尔,他在自责,那一招应该朝向灭霸的头部,是他害了所有人,尤其是洛基。此刻的他正在地球,穿着普通的衣服正在伤感踌躇。

不过他正在寻求改变与弥补的机会。在之前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他放下了身段,即使他不用穿着战衣,依然和其他人一样穿着“量子领域战衣”协同地球最强英雄团队力挽狂澜。

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缺少了格鲁特的火箭,可能会与索尔成为新的搭档,他们在《复联3》一见如故,一起调侃星爵非常滑稽。

▲火箭搭档索尔

▲星云

星云的行踪仍然成谜,虽说她在《无限手套》原作漫画中戴上手套成为强力角色,但在漫威电影中,她找到了银河护卫队这群新的朋友,不过随着他们的消失,星云也逐渐丧失了斗志,并没有与钢铁侠一同离开泰坦星。

▲卡魔拉、星云、灭霸

原作中,星云抢夺过“无限手套”,成为制衡灭霸的关键角色,虽然星云无法驾驭无限手套,被灭霸反制,但在电影版中,星云的动机仍然无法破解,还不如清楚星云是否同样加入到战斗。

▲很多角色戴过“无限手套”,《复联4》可能并非只有灭霸戴过

黑寡妇预告片中表示,灭霸他那一招消灭宇宙一半的生命,包括宠物、家人、朋友,其中失去家人的鹰眼成为了“浪人”,他独自一人来到日本,执行机密任务,而黑寡妇则试图找他加入到共同的存亡之战。

▲“浪人”克林特

“浪人”在原作中是“鹰眼”失去家人的全新形象,类似超级英雄身份的转化,浪人不像鹰眼,他喜欢独狼行动,更加暴躁,杀人都是日常。不过这里的画面中,他的刀剑并没有血液,这些被攻击的人有可能是斯库鲁人,毕竟响指毁灭全宇宙,斯库鲁作为漫威宇宙最大帝国之一,也跟着遭殃。

不过还有个情况,他的刀剑上没有血液却做了擦血的动作,这里还有一种可能,华纳的《自杀小队》预告片就和谐了哈莉的内容,所以漫威可能同样如此,这就可以解释了明明没有血液却做擦血动作的原因。当然以上两种情况可以结合,那就是这些人的确是斯库鲁人,而血液被和谐。

画风一转,黑寡妇与美国队长正准备进行机密任务,黑寡妇说“这肯定会成功的”,美国队长穿上了《冬日战士》中的超级战士服装,看了一眼他的爱人“卡特特工”的照片,怀表的下面可以隐约看到代表时间宝石的绿色光影。

▲卡特特工

我们知道,这作会涉及时空穿越,而美国队长则说出了代表时空悖论的话语,“是啊,我知道(肯定会成功的),如果我不知道就不会成功(字面意思是“我不知道的话,我就不知道我会怎么做了”)”。结合上面的情况,那么这些穿越除了《复仇者联盟1》第一次接触洛基,还会有二战,他与卡特特工的第一次接触,回归“复仇者联盟”的原点,美国队长即是“第一复仇者”。

▲《复仇者联盟:永恒》封面

早先时候,Comicbook的编辑认为这作标题会是“Forever”,罗素兄弟则调侃“你很接近了”。灭霸已经完成了心愿,那么续作反派很可能不会是灭霸,或者说不只是灭霸,甚至灭霸还会帮助超级英雄,在面对灵魂世界的卡魔拉体会到代价太大的感悟,原作即有灭霸帮助超级英雄的作品,比如《无限战争》。

▲灭霸、黑曜五将

其中全新反派最有可能的就是“征服者康”,他因为美国队长的诞生认为破坏了他的时间线,所以不停穿越意图抹杀美国队长的存在,而本作超级英雄的穿越影响了大量时间线,即使不会引起漫威宇宙神明的注意,也会引起这位大反派的关注。

▲“征服者”康

▲漫威《湮灭》漫画封面、灭霸

在之前玩具曝光的剧情简介中,除了灭霸,超级英雄还将应对全新的威胁,这个威胁可能指的是“湮灭虫族”,他们是负空间的外星人,希冀征服正宇宙发动战争,涉及漫威所有帝国,比如将在《惊奇队长》中介绍的斯库鲁帝国(伪装超级英雄进行秘密入侵)以及希阿帝国,并引发了“无限战争”。

▲灭霸新武器很可能是用来对抗“湮灭虫族”、包括可能用作负空间的新战甲

▲希阿帝国、《X战警:黑凤凰》将介绍这个帝国

▲漫威五大神明之一“湮灭”

尤其是“湮灭”还与即将在《银河护卫队3》登场的亚当术士有关,而且在漫威档期中,2020年除了《黑寡妇》,还有一部就是灭霸家族起源《永恒一族》,涉及宇宙大战与各种神仙,漫威多元宇宙格局正式打开大幕。

▲歼灭者,从左至右Eon、马面雷神、斗剑、新星、银影侠、罗南

画面来到了《复仇者联盟》的Logo,这个Logo与以往的出现形式都不同,它是碎片的形式聚合成的“A”,并且还是破碎不完整的。我们知道,破镜无法重圆,就算利用时间修复了问题,但它已经产生了悖论,并引发出了新的时间线,所以这个“A”依然是充满了漏洞,可以看到字体上有多处坑洞。

▲破碎聚合、消失的英雄重聚,但时空穿越产生的悖论让这个“复联”并非原版、坑洞满满

而组成它的背景色则是代表力量宝石的紫色,可以看出这次修复必然会引发力量上的“风动效应”,比如索尔在锻造风暴之刃时就动用了超越以往的承受能力,这个风暴之刃甚至扛住了无限手套的力量。

▲索尔采用风暴之刃扛住无限宝石力量

▲索尔为锻造风暴之刃打开太阳井

▲索尔为锻造风暴之刃承受巨大力量

接下来是预告片的“彩蛋”环节,画风突变成喜剧,从量子领域逃脱的斯科特朗出现在复仇者联盟总部前门,一度认为斯科特朗已经消失的复联成员一脸吃惊,而斯科特朗带来的时空穿越知识将成为复仇者联盟的新计划,也就是黑寡妇所说的“这肯定会成功”的“这”。

▲“蚁人”斯科特朗逃脱量子领域来到复联基地

《蚁人》皮姆博士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表示,量子领域拥有诸如时间、空间多种隧道,随着电影正式引入多元宇宙,格局将越来越壮阔,量子领域将成为电影中链接不同宇宙的桥梁。其中《惊奇队长》引入“秘密战争”大事件,以及FOX影视版权回归,漫威还将为X战警与神奇四侠角色登场作铺垫。

▲FOX之前计划的“毁灭博士”电影预计将搁置直到登陆漫威电影

▲随着迪士尼收购FOX影业、“纳摩”以及F4将陆续加入漫威电影、但档期未知

由于《复仇者联盟4》正如黄蜂女演员所说的,它涉及的时空穿越太过复杂,堪比《迷失》,那么它肯定比《复仇者联盟》动画那版时空穿越还要复杂。这里补充一些内容,为这个本就没有太多信息的先导做一个总结性质的收尾。

首先,《复仇者联盟4》代表着MCU第一个10年的终结,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超级英雄的洗牌。而紧随其后的《蜘蛛侠2》电影发生在《复联4》结束的几分钟后,此时的蜘蛛侠已经加入了神盾局,而尼克弗瑞也都在,这就带来一个很有趣的情况,那就是复仇者联盟进行了重组,包括“复活”的超级英雄进行了重新编排,比如线下热门的惊奇队长、黑豹、奇异博士、浩克组成新的团队,蜘蛛侠由于能力尚不精炼,从复联转到神盾局。

▲漫画中的神盾局科技战衣

而且随着一些主要演员的到期,复联成员的改变是必然的,比如新任美国队长、女雷神,还有大批诸如“新星”这样新晋宇宙力量。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之前表示,《复仇者联盟4》之后的“复联”成员将大换血,以青年与女性为主导。比如瓦尔基里、黑寡妇、蜘蛛侠。

▲克里斯埃文斯

▲女雷神

前面提到,穿越时空的超级英雄利用时间悖论(时间宝石)修复了问题,但也带来了更多的组合,比如这里的某人并不是主宇宙的,而是平行宇宙,在动画版中,小黑蛛即选择留在了主宇宙,索尼影业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可以让市场很好的消化这个漫画中司空见惯的概念。

▲《蜘蛛侠:平行宇宙》海报

作为《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电影第四阶段开篇巨作的《蜘蛛侠2》,本片发生在《复联4》结束的数分钟之后,电影反派包括“险恶十二人”以及杰克吉伦哈尔扮演的神秘客,神秘客的手法皆是各种黑科技的魔术,并非魔法,他将携手水人、融化人、秃鹫、惊悚、等险恶成员对抗蜘蛛侠。

▲杰克吉伦哈尔阅读漫画学习如何表演神秘客

通过《复仇者联盟4》对超级英雄的洗牌,阵容如此强大《蜘蛛侠2》将会是这次不同宇宙拼凑版本的一次“实验”,小虫除了拥有更加成年人的战衣外,前作托尼斯塔克打造的战甲同样将回归,而且小虫还将迎来新女友“格温”的到来。

《复仇者联盟4》Logo图,这将是经典英雄的“Endgame”,新英雄的“Newgame”

▲《终极蜘蛛侠》、“水人”

而《蜘蛛侠2》电影的副标题是“Far From Home”,这个“Home”并不单单指家园、地球,它也代表了“这个宇宙家园”,即主宇宙。罗素兄弟在早前采访中也提到,这个Home有多重含义。

▲《蜘蛛侠2》拥有多套全新战甲、其中包括融合了暗影蜘蛛侠设计的潜行战甲

现下漫威将拍摄大量全新超级英雄,他们很可能是直接从过去线、未来线、平行宇宙超越而来,比如已经确定将会在《复仇者联盟4》登场的蚁人女儿凯西,她即是漫威将拍摄的《少年复仇者》的成员,还有后续将会拍摄的《新星》。

▲新星

作为《复仇者联盟3》的大反派也多次与自己碰面,比如过去的自己、未来的自己,甚至还与平行线中的自己搏斗,所以我们大可不必担心灭霸这一逻辑漏洞,不同时间线的灭霸对自己的认识完全不同。

▲灭霸穿越打自己

这一对自己的认知恰好可以促成更多可能性,为漫威影业后续拍摄其他大事件做足了空间,比如与亚当术士一起解决宇宙大事件,大战“湮灭虫族”。

▲“湮灭虫族”

▲灭霸联手超级英雄以及亚当术士大战“湮灭虫族”、“墨菲斯托”

《银河护卫队3》的代号已经确认为“热辣圣诞”,这部电影将正式引入亚当术士这一角色,亚当术士与灭霸可以说是枭雄般的知音,他们多次一起出现并解决宇宙级大事件,这将为漫威电影带来大量神明的出场。

▲“亚当术士”戴过“无限手套”,创造《银护2》大反派“艾莎”的这个角色将登陆《银护3》电影

▲“星爵”克里斯·普拉特

漫威已经确定将会拍摄的《永恒一族》、《英国队长》就将登场大量漫威神明角色,其中英国队长还包括各大平行宇宙版本。每个宇宙都有各自的英国队长。

▲《永恒一族》

▲美国队长、英国队长

漫威角色的其他独立电影还将会其他漫威大事件做铺垫,比如《惊奇队长》引入的克苏鲁人,为日后的“秘密入侵/秘密战争”大事件做了准备,还有即将拍摄的《黑寡妇》,为日后的改造病毒大事件做了准备,还有即将拍摄的《新星》,为日后百夫长头盔所引发的权力决斗定下了基调,包括亚当术士的邪恶面亚当法师。

▲《复仇者集结》中钢铁侠为了封杀“奥创”独居黑暗维度,超越者拼接“斗界”利用这个空间钢铁侠才得以逃脱

《复仇者联盟4》虽然会有一些超级英雄牺牲或者远离,比如美国队长、钢铁侠或许会牺牲,或许会被禁锢在某一领域,比如边缘宇宙,亦或是斗界,毕竟超级英雄电影的演员也有很多拍不下去、担忧定型的情况,总有一些超级英雄将会更迭。

▲超越者通过组合各种平行宇宙拼接星球“斗界”

不过这并不会消弭漫威电影的精彩度,索尼除却蜘蛛侠外的角色就有数百个,更何况漫威电影还有大量神明没有引入,比如《奇异博士2》中登场的“生命法庭”,漫威新一阶段的电影只会更加精彩。

▲永恒、生命法庭、无限观看灭霸与中间人对决、中间人是宇宙平衡者、拥有任意多重宇宙的力量

另外,“叉骨”演员确认他将客串《复仇者联盟4》,而且还爆料美国队长继任者可能为女性或黑人,“我听说他们正在找继任者,可能是非洲裔美国人,可能是女人,不过具体细节我不清楚。”,全新的漫威电影将会让让观众见识到大为不同的主题。

“叉骨”演员Frank Grillo

漫威原作中,美国队长的继任者很多,黑人正是其中之一,而最近播映的动画电影《漫威崛起:秘密勇士》中,更是加入了黑人版“美国队长”爱国者(粉丝),以及穆斯林女同英雄“惊奇女士”、“美国小姐”、拉丁裔异人族“火魇”、“松鼠妹”,漫威开始大力挖掘少数族裔英雄的曝光度。

黑人女美队

▲《漫威崛起:秘密勇士》海报

所以,就算美国队长变成女人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连钢铁侠继任者都有女性代表的“铁心”,而且漫威最近正在尝试召回娜塔莉波特曼让女雷神正式登场。

▲克里斯埃文斯的同志弟弟斯科特埃文斯

漫威最近启动了大量新鲜血液的影片与续集,比如《黑寡妇》(据称将会介绍YK2病毒)、《奇异博士2》、《黑豹2》,以及《新星》,这些都将成为全新复联的可能性组合,尤其是黑豹甚至会成为新的指挥官。至于钢铁侠,现在小罗伯特唐尼还未明确表示继续参演还是选择继任者。

“吞星”、“马面雷神”

《银河护卫队2》登场的“行星自我Ego”同样是漫威天神组角色

量子领域拥有诸如时间、空间多种隧道,随着电影正式引入多元宇宙,格局将越来越壮阔,其中《惊奇队长》引入“秘密战争”大事件,以及FOX影视版权回归,漫威还将为X战警与神奇四侠角色登场作铺垫。

▲漫威多元宇宙天神族

漫威第四阶段电影包括《蜘蛛侠:远离家乡》、《银河护卫队3》、《新星》、灭霸起源大量天神角色的电影《永恒一族》、《黑豹2》、《奇异博士2》、《复仇者联盟5》,《黑寡妇》,以及计划中的《鹰眼》电影。

虽然这次预告片并没有惊奇队长亮相,不过可能是因为《惊奇队长》电影还未上映,或许明年的第三版《惊奇队长》预告片以及《复仇者联盟4》第二版预告片我们就会见到这位可以推动星球的超强角色。

《复仇者联盟4》英国已经定档2019年4月26日上映,这次北美和《复联3》一样提档至4月26日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