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Agora发布教育行业首款aPaaS产品:灵动课堂

2021-01-22 15:42:21来源:TechWeb  

日前,声网Agora在官网正式发布教育行业首款aPaaS产品灵动课堂,帮助教育机构和开发者最快15分钟上线自有品牌、全功能的在线互动教学平台,节省90%开发时间。

根据官方介绍,灵动课堂将原本需要几百个API接口才能开发“在线互动课堂”的复杂逻辑进行模块化封装,简化为只需填写或修改几个简单参数即可完成上线,教育机构和开发者无需理解底层音视频的复杂逻辑。

灵动课堂覆盖在线教育全赛道,包括K12、语培、职业教育和素质教育。支持的班型场景包括1对1互动教学、1对N在线小班课、互动直播大班课等。

除基础的实时音视频互动之外,灵动课堂还同时支持实时互动消息、录制回放、互动白板、屏幕共享、教室管理、课前设备检测、课中网络监测等多种功能。

声网灵动课堂产品负责人钱奋表示,“低代码是未来趋势,灵动课堂的使命是让更多缺乏开发经验的教育机构也能轻松、快速上线互动教学平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