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上周已停止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工厂 为美国市场生产高尔夫

2021-01-22 09:48:38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力驱动是近几年汽车行业的一大热点,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无论是传统汽车厂商和新兴汽车厂商,都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

在电动汽车的发展浪潮中,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也制订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他们计划在2025年将电动汽车的年产量提高到300万辆,在2018年宣布了价值约500亿欧元的电池采购计划。

致力于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大众,在研发电动汽车的同时,也在对工厂进行改造,用于生产电动汽车,他们在2019年就将在德国摩泽尔兹威考(Zwickau)的工厂改造为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去年7月份又宣布将投资10亿欧元,将位于德国西北部埃姆斯河畔的埃姆登工厂,改造成电动汽车生产工厂。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不断将燃油汽车工厂改造成电动汽车工厂的大众,在上周就已停止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工厂,为美国市场生产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在美国市场已销售40多年,从1974年大众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开始,这一车型就一直在美国销售。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大众停止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为美国市场生产高尔夫,是为ID系列纯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发展让路,停止生产之后,他们将专注于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力推的电动汽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