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制定发展路线图 瞄准未来电动车领域

2021-01-20 14:32:27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标致雪铁龙合并后的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Stellantis周二制定了其发展路线图,尤其是在电动汽车领域。

法国汽车制造商PSA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目前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的14个品牌将在2025年前全部提供电动汽车。没有具体说明有多少将是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车,或不需要插电的传统混合动力汽车。他还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制定中国的发展战略,但没有提供细节。

他说,该集团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生产“让中产阶级买得起电动汽车”。Stellantis已经有29款电动汽车待售,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再推出10款。

至于中国市场,塔瓦雷斯表示,无论是PSA还是菲亚特,都对自己的业绩不满意,并承诺“对集团的战略进行彻底改革”。他还补充说,关于未来在集团旗下沃克斯豪尔(Vauxhall)品牌所在地英国的投资,“将在未来两周内做出决定”。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