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开始在中国上海交付国产Model Y

2021-01-19 09:13:17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特斯拉表示,它已开始在中国上海交付国产Model Y。

去年11月初,特斯拉申请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国产Model Y。去年11月底,该公司获得批准,可以在中国销售国产Model Y。

今年1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方正式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开售,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33.99万元,而国产Model Y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为36.99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国际工标况法)为594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最高时速为217公里/小时。

据悉,特斯拉是在其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国产Model Y的。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去年12月份,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内完成了其Model Y厂房的扩建,该厂房专门用于生产国产Model Y。

上周,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表示,国产Model Y本月(一月份)就会开始陆续交付。今日10:30,特斯拉国产Model Y在上海正式开始交付。(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