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第一款面正式揭晓:武汉热干面

2021-01-18 09:05:32来源:快科技  

今日,肯德基第一款面正式揭晓:武汉热干面,1月18日起武汉限定发售!

官方微博写道:“早安,城市味道!2021干了这碗热干面,好好过早好好过招!#肯德基第一款面#——#肯德基武汉热干面#全新上市,1月18日起武汉限定发售!匠制碱面,劲道有力。醇香芝麻酱搭配浓郁调味汁,多种拌料混合,浓香过瘾,美味饱腹。今早与你见面~”

对此,网友评论道:

-你在武汉本地卖,有信心干过当地过早吗?

-武汉限定发售?@肯德基 肯爷爷啊,他们最不缺热干面吧

-什么时候全国都能吃到?

-赶在武汉发售也是底气十足,毕竟隔壁肉夹馍如果在西安发售估计能被打死

据了解,热干面(Hot dry noodles)是武汉最出名的小吃之一,是武汉过早(武汉人将吃早餐叫做“过早”)的首选小吃,武汉人对它的感情,已无需多言。

目前尚不清楚肯德基热干面的售价,敢在武汉首发,想必有自己的特色,当地小伙伴不妨去尝尝。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