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已收购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旗下的咨询公司7Summits

2021-01-12 14:34:11来源:TechWeb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IBM宣布,它已经收购了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旗下的咨询公司7Summits。不过,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并未披露。

IBM企业战略和经验全球管理合伙人Paul Papas表示,IBM之所以决定收购7Summits,是因为这家咨询公司已经为Salesforce平台开发了一些自己的应用程序,此外还在一些领域开发了IBM认为可以与现有业务互补的专业知识。

IBM表示,此次收购扩展了该公司的Salesforce服务组合和体验设计能力,并进一步推进了IBM的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战略。

此次收购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转向SaaS应用的组织数量显著增加的情况下进行的,这既可以使员工更好地在家工作,又可以加快新生的数字业务转型计划。

据悉,IBM是Salesforce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收购是建立在IBM对Salesforce服务持续投资的基础上。

Salesforce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是前甲骨文高管。该公司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它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先进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