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iPhone用户也能享受官方认证的上门维修服务了

2020-12-30 11:52:00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Hi维修目前已打入苹果生态链,成为苹果中国区首家独立维修服务商,未来国内的iPhone用户也能享受到官方认证的上门维修服务。

资料显示,Hi维修是一家上门手机维修回收平台,全国直营连锁,方便快捷,安全可靠,提供苹果、三星、小米、魅族等品牌手机维修、内存升级等服务。

据Hi维修方面介绍,成为苹果认证独立维修服务商后,他们旗下的所有维修工程师都会参与AppleCare的专业培训,并成为苹果Apple care认证工程师。

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苹果原厂配件,且维修过后并不会影响产品的官方保修,甚至在完成维修之后,用户还可以通过苹果官网的售后服务查询到设备当次的的维修记录,整个维修的服务流程完全在苹果官方的监管范围之下进行。

众所周知,苹果向来对自家的供应链和生态链企业要求十分严苛,国内媒体称Hi维修方面向他们透露:“公司自去年就在和苹果进行沟通,此后苹果对他们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考察,直至认为平台符合要求才最终敲定这一结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