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或推电子邮件服务和日历应用程序 与谷歌及微软展开竞争

2020-12-24 14:52:35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可能会推出电子邮件服务和日历应用程序,与谷歌和微软展开竞争。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远程工作空前激增,视频会议需求也随之大增,而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就是Zoom。

现在,Zoom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视频会议平台,被许多组织和教育机构使用。由于大受欢迎,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500%以上。

外媒报道称,该公司现在正寻求将其业务拓展到视频会议之外的新领域,特别是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

目前,Zoom正在开发电子邮件产品,最早可能明年开始测试。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的日历应用程序是否正在开发中。

目前,Zoom视频会议应用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是谷歌Mail和微软,这两家竞争对手都为用户提供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以及视频会议服务。(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