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Zoom计划在新加坡设立新研发中心 并雇用数百名工程人员

2020-12-18 09:31:18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表示,它计划在新加坡设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并雇用数百名工程人员。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而其中最大的受益者就包括Zoom。据悉,现在大多数会议都是通过Zoom等在线服务进行的。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主要使用亚马逊云服务(AWS),但也在扩大其数据中心组合。

今年8月份,Zoom在新加坡新开设了一个数据中心,这是该公司在东南亚开设的首个数据中心,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开设的第18个数据中心。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共有18个数据中心,其中2个在中国。

当地时间周三,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把其在新加坡的数据中心容量增加一倍。

尽管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Zoom的使用随之大涨,但该公司也一直也面临着严厉的批评,原因是该公司和类似服务在这期间成为视频群聊的工具,但它未能加强自身的安全性。

今年6月份,Zoom宣布,它将为所有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加密服务,其中包括免费用户。10月底,该公司表示,预计从11月份开始将为包括免费和付费在内的所有用户推出端到端加密功能。(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